李响唐小虎高启盛的情妇🩵

爱写背德+年龄差🚗

【狂飙】京海男团x打工学生妹 1

【清龙阁食府,V9包厢内

  

屋内一群人欢声笑语,酒香四溢,觥筹交错。

包厢门被推开,一名服务员端着托盘走了进来,我看着眼前浮夸的画面…

  

“来来来,杯子里的都干了吧!”

是个劝人喝酒,手里还拿着菩提的男人。

  

“干杯!干杯!你养鱼呐?!”

是个看起来很凶,嘴角还留有疤痕的男人。

  

“哎呀,你们兄弟俩这…好好好,我喝!哈哈哈!”

是个大高个儿,厅里厅气的,但看起来不像好人的男人。

  

“行了行了,省点力气吧,酒都撒我身上了。”

是个皱皱巴巴但挺帅,看起来不情不愿的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清龙阁”是强盛集团旗下的一家高级会所。

也是高启强送给唐小龙的新婚礼物,由他命名并主管负责。

至于为啥叫“清龙”…

刀哥没文化+此地无银三百两,想证明自己是清白的吧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我叫小柔,19岁的平凡女大学生,在这里2年了,没课或者寒暑假都会来勤工俭学~

  

经理了解我这个人话不多,有眼力见儿,便打电话让我今晚特地留下加班服务这批“特别”的客人。

  

来的时候经理告诉我今晚只要踏踏实实服务好,加班费是平常工资的6倍。天上掉馅饼?!让我这个女大学生给摊上了!本着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原则,果断接下任务!

  

现在回头想想,还是tmd太年轻,把事情想简单了….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环顾着一周,龙总喝的东倒西歪;虎哥拉着一个从没见过的男人,嘴里不停喊着“王秘书,喝!”;旁边皱着眉头的男人嫌弃的擦拭着身上的酒。

  

正当我不知道该去服务谁的时候…


我余光感受到侧面有一个戴着金丝眼镜,西装革履的男人正从上到下的打量着我,毫不掩饰。

  

我也无所畏惧的将目光从酒桌移到了落地窗前的沙发上。

  

男人的表情微怔,随即点了点头,很快露出了一抹玩味的微笑,绅士又礼貌。

  

男人温柔的笑容,让我松了口气。

看起来应该不是像虎哥那样不好惹的莽夫。

  

就他了!手上的金劳,腰上的皮带,全是高奢,而且龙总他们喝成那样,这家伙还敢这样稳稳的坐在一边观赏,肯定身份地位不简单!说不准他一高兴能从他身上赚点小费呢~

  

我心怀鬼胎的端着一杯醒好的红酒,朝他走了过去。

“先生您好,请问需要…”

  

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

男人语气温柔的说道,眼睛却狠狠的盯着我的脸,好像在等着我接下一句话。

  

“不好意思,打扰您…”我尴尬的眨了眨眼睛。

  

“不介意的话,坐下陪我聊一会儿吧。”

他又打断了我的话…

  

我懵逼了…老娘可不干那种3陪服务啊!!

不过,看在钱的份儿上,勉为其难的答应一下吧,这么多人在应该不会有什么。

  

“好,先生请稍等。”

我低垂眸子,起身准备去倒一杯苏打水来给他解酒。

  

“喂~小柔,过来,陪我喝酒。”

唐小虎四处张望对着空气大吼着,声音中带着几分醉意。

  

沙发上的男人略微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头。

  

“虎哥,有什么吩咐吗?”我赶忙走到他跟前。

唐小虎的脸颊通红,眼神迷离,明显是喝多了。

  

“小柔,你过来,让哥哥亲一下~”

话音刚落,他将脸凑到我跟前,呼出的酒气烟气混合在一起,喷洒在我脸上;我吓得后退两步,脸色煞白。

  

“怕我弟啊?小柔别怕,来陪舅喝两杯行吧。”唐小龙见状,在我身后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  

“小虎,老默到了在门口,你去接。”

坐在沙发上的男人突然说道。

  

我闻言转过头,委屈巴巴的大眼睛传递着对他的感谢。

  

“哦,好。”

唐小虎撤去方才脸上的笑容,恢复往日的沉稳应道。

  

“阿盛,是你叫他来的?”唐小龙满脸疑惑。

  

沙发上的男人掸了掸裤子上的灰,没有回答唐小龙的问题。

  

唐小龙挣了挣西装外套,表情有些不悦。自从上次带黄瑶去香港回来以后,他跟老默就不对付了。在高启强面前两个人还算平和,出了高家门私下根本不搭腔。

  

不过,你现在好奇的根本不是这些事。

我静静的看着落地窗前的那个人,心想

“原来他就是高启盛…”

  

李响坐在座位上双臂交叉,眯着眼睛看着我,仿佛想到了什么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...

  先试个水,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多角恋

  反正就是会把京海男模们都写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5)

热度(61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